【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在《假面飯店》活動互爆對方的假面


Share


【日影】11/21:木村拓哉及長澤雅美初共演電影《假面飯店》(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11月20日舉行完成報告會,現場二人大爆對方的假面。木村表示自己曾在駕車時看到在路上走的長澤,當時她沒有戴帽子口罩,大方地一人在走,還看著天空在笑,完全不能置信,看到完美假面外的長澤。

長澤則說12歲時和母親一起去時裝大樓逛街時,1樓出現騷動,跑去看發生什麼事時就看到木村進來。在今次拍攝時木村對工作人員及演員都平等地對待,沒有假面沒有表裡不一,是值得信賴的哥哥,每天都在想這人真好。

這是演過無數職業的木村首次演刑警,他說心想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演警察,不料開拍後秘二天就已經要當飯店職員,無法像刑警去演只能苦笑,現在希望等到第二次機會,可以真真正正的當刑警。

《假面飯店》2019年1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