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堤幸彥《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超人氣年輕演員名單公開


Share


【日影】11/21:堤幸彥執導《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終於公開12名想死人士名單,集結了當今最人氣年輕演員,包括杉咲花、新田真劍佑、北村匠海、高杉真宙、黑島結菜,另外還有人氣上升中的吉川愛、萩原利久、渕野右登、坂東龍汰、古川琴音、竹內愛紗。還有一位戴著帽子口罩看不到臉。

同時公開預告片,一開始就是12人齊齊說「想死」,在廢棄的醫院中各角色逐一出現,他們在一個房間聚集,由高杉說明大家都是來進行集團安樂死。本來參加的有12人,但現場卻有已成為屍體的第13人,原來想死的12人中有殺人兇手,接著氣氛變得緊張,接連出現事件,12個想死的人卻不想被殺死,帶來充滿矛盾的情節。

《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2019年1月25日公映,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