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新宿 TERRACE CITY 燈飾在新宿站旁欣賞花花妖精世界 (片)


Share


【聖誕燈飾】從新宿站西的「新宿 TERRACE CITY」舉行「新宿 TERRACE CITY 燈飾’18-’19」。第13度舉行的今年概念是「BE CONNECTED!」,顧名思義打造人與人連繫的燈飾,造型方面則以「花」為主題。

從新宿站西口至南口將會設置以「花之妖精」為原型設計的照相區。馬賽克坂的天花會掛上燦爛鮮艷的燈飾。在燈光之中隱藏著妖精的身影。另外從12月1日起南廣場會有期間限定的「花燈飾公園」,在金色光輝中的廣場會有多個大型花形裝置,大家更可以坐在花的中間,欣賞這漂亮的風照。活動詳細資料如下:

「新宿 TERRACE CITY 燈飾’18-’19」

日期:2018年11月14日(三)至2019年2月14日(四)
地點:新宿 TERRACE CITY 內各設施(小田急百貨店、新宿西口Haruku、小田急Ace、新宿Mylord、新宿Mylord馬賽克通、小田急世紀酒店南大樓、新宿南露台、Flags)
時間:17:00~24:00(12月由16:30開始,各設施亮燈時間或有不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