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橋一生川口春奈《直至遇上九月之戀》公開預告海報 (片)


Share


【日影】11/20:高橋一生初次主演戀愛電影《直至遇上九月之戀》公開預告片及海報,同時發表濱野謙太、川榮李奈參演。

故事講述北村志織(川口春奈)搬進有點奇怪的公寓,鄰居是有不可思議氣場以小說家為目標的平野進(高橋一生)。某夜志織在房間聽到牆壁出現一把男聲,說來自1年後未來,拜託他跟蹤平野,然後發生某事件。為了解開那聲音之謎,志織和平野一起行動,二人漸漸互相吸引,未來之聲產生了奇蹟。

預告片一開始就是一把聲音,說「你好,我是一年後的未來」,然後是志織在門前倒下剛好遇上鄰居平野,平野相信了志織的話,一起去解開謎之聲。接著該聲音對志織說危險逼近,她因此避過了入屋劫殺,但平野說修正命運的話她會消滅,在尋找真相之中,志織的手臂消失,然後看到平野痛哭的樣子……

當中出現電影主題曲,由androp唱出「Koi」,另外濱野謙太及中村優子演志織搬家後的鄰居,川榮李奈演志織的同事及相談對象。古舘佑太郎演影響主角二人戀情的角色,米基庫蒂斯演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直至遇上九月之戀》2019年3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