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佳乃主演《後妻業》與高橋克典合作色誘老頭奪取遺產


Share


【日劇】11/19:木村佳乃主演冬季富士火9《後妻業》,與高橋克典、木村多江、伊原剛志共譜以大阪為舞台的痛快懸疑及大人戀愛劇。原著為直木賞作家黑川博行同名小說,曾改編為2016年電影《後妻業之女》由大竹忍主演,今次是首次連續劇化。

故事講述武內小夜子(木村佳乃)是風韻猶存的中年女性,在婚姻介紹所組織的相親聚會上憑言談舉止迷倒在場的中老年男人,然而實際上她是以「後妻」為職業的女人,她專門色誘有錢的孤寡老人,待對方死後便奪得其全部財產,之前已有多次丈夫去世的紀錄。

在她的背後支援的幕後黑手是柏木亨(高橋克典),他表面上是結婚相談所「微祥」的經營者。實際上策劃著「後妻業」,他大愛金錢和女色,已多次讓想從事後妻業的女性和他發生關係,從而提高成功率和控制。

小夜子的最新目標是一名老人,他有一名女兒中瀨朋美(木村多江),一直沒怎樣聯絡,直至父親因中風被送到醫院她去探望時,才發現父親已娶了小夜子當後妻。朋美對於小夜子的身份和目的感到懷疑,於是找來大學的前輩,私家偵探本多芳則(伊原剛志)進行調查。

本多過去是大阪府警對付黑道的「組織犯罪對策部」刑警,卻因為向黑道洩漏警方的情報而退職,之後當起偵探,和黑白兩道都有聯繫。在他的調查下,小夜子和柏木隱藏的真相漸漸曝光,同時也展開了四個成熟男女之間複雜的戀愛故事。

木村佳乃表示決定要演出此劇時覺得很不容易,無法想像故事會變成怎樣,也對此感到期待。對於三位共演者,她說首次和高橋合作,有男子氣概值得信賴的印象。木村多江則是在靜寂之燃起熱情的人,之前已和伊原合作,很高興能和他再共演,也會拜託他當關西腔的老師。作為一部有趣的作品,會全力對觀眾的期待進行良好意義的背叛。

高橋說很久沒有演不良角色十分期待,故事有刺激的展開,加上角色各有魅力,希望能讓大家投入。木村多江表示該作的電影很有趣,對於在連續劇如何表現感到興奮的同時,也對新的角色感到不安。伊原則說看過原作加上演大阪腔的角色讓他很感興趣,劇集充滿大人的色氣、快樂、妖艷,希望大家也會看得高興。

編劇為《從現在開始威脅你》的關惠理香,《後妻業》2019年1月22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