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稻森泉《因為弄錯那份愛》仲里依紗鈴木浩介安藤政信共譜四角


Share


【日劇】11/16:稻森泉主演《因為弄錯那份愛》(それを愛とまちがえるから)公佈仲里依紗、鈴木浩介、安藤政信參演。

故事講述一對夫婦結婚15年,雖然過著幸福的人生,但已經長時間沒有性生活,某天妻子伊藤伽耶(稻森泉)問丈夫伊藤匡(鈴木浩介)是否有戀人時,從對方的反應知道有此事,事實上正和漫畫家誠一郎(安藤政信)發展不倫關係,之後她發現丈夫的情婦是她去整體院的整體師朱音(仲里依紗),然後匡和誠一郎遇上知道彼此有情人,發展出複雜的四角關係。

同時公開的特報影片,有伽耶過著看起來很幸福的主婦生活,然後某天她在摺衣服時不經意地問丈夫「你有戀人吧?」,搞得對方立即噴茶。接著情夫和情婦登場,以輕快的畫面和音樂,帶出一部愛情喜劇。《因為弄錯那份愛》2019年2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