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下由樹主演《我回來了 大須商店街》回歸名古屋老街奮鬥


Share


【日劇】11/15:松下由樹將主演東海電視台開台60周年記念劇《我回來了 大須商店街》(ただいま 大須商店街)。故事講述主角松田久美子(松下由樹)在名古屋出身,父親松田正(平泉成)是老牌和菓子店的店主。久美子離家27年後帶著9歲的孩子回到老家大須,那裡正進行大型都市開發計劃,久美子與商店街的人一起解決困難的同事,重新發現故鄉的魅力。

松下由樹本身是名古屋人,她表示自己也是離開了名古屋30年以上,情況和久美子一樣,在親子關係中找到「回去的地方」真正意義所在,會細緻地演出這感覺。大須是新舊共存的地方,有著不可思議感,商店街由過去開始一直跨越困難,當中出現了什麼變化,透過這劇集會讓大家身同感受。

《我回來了 大須商店街》2019年1月2日東海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