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篠原涼子西島秀俊為電影宣傳主持東京中城亮燈儀式


Share


【日藝】11/14:篠原涼子及西島秀俊11月13日晚到六本木東京中城主持「MIDTOWN CHRISTMAS 2018」的亮燈儀式,在草場廣場一按就讓LED發亮,配合首度登場約100個氣球,展示以宇宙為主題的燈光演出。

他們是代表電影《人魚沉睡的家》到現場進行宣傳,劇中演他們女兒稻垣來泉也有出席。被問及感想時,篠原表示在聖誕節附近一定會去東京中城,之前一直都是從遠處看燈飾演出,今次能在正中間欣賞感覺很豪華。西島就說現場的星空宇宙感很漂亮讓他很感動。

至於聖誕節的活動,篠原說正計劃和朋友及家人一起開派對,西島則說剛剛收到經理人通知要工作,但會在回定的路上去中城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

《人魚沉睡的家》11月16日公映,「MIDTOWN CHRISTMAS 2018」則至12月25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