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原果耶獲任高中足球大賽經理人當堀北真希新垣結衣後輩


Share


【日藝】11/14:清原果耶擔任全國高中足球選手權大會的第14代應援經理人,11月14日在NTV的記者會上登場。這個職位歷代人材輩出,包括頭兩代的堀北真希及新垣結衣,之後還有廣瀨愛麗絲廣瀨鈴姊妹,川口春奈、永野芽郁等。被問及最憧憬哪位前輩,她說是第10代的廣瀨鈴,因為曾在電影《花牌情緣》和她共演得到她溫柔的接受,希望向她報告。

她因為有練古典芭蕾舞及爵士舞的經驗,今次將會以經理人身份表演舞蹈。她表示因為喜歡跳舞所以會展示強力的舞蹈,和她同世代的選手都在全力練習和成為伙伴,希望自己能送上熱烈的支持。

第97屆全國高中足球選手權大會將於12月30日展開,明年1月14日進行決賽。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