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將生主演《大誘拐2018》為取100億贖金智鬥渡部篤郎


Share


【日劇】11/14:岡田將生主演東海電視台開台60周年記念SP劇《大誘拐2018》,天藤真1978年出版小說《大誘拐》改編,該作曾被週刊文春選為「20世紀傑作懸疑10佳」第1位,作者也憑此作獲得第三十二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今次將把舞台搬至東海,再次描寫這昭和名作。

故事講述有很高人望的愛知縣大富豪柳川淑子(富司純子)被綁架,犯罪主謀是剛從監獄釋放的前黑道成員戶並健一(岡田將生),他要求100億円的贖金,並要開記者會回應此訴求。愛知縣警方面由刑警井狩大五郎(渡部篤郎)作指揮,他在記者會上斷然拒絕100億的要求。

因為金額空前龐大,加上舉行了記者會,事件為整個日本關注。犯人接著作進一步要求,包括要整理淑子的所有財產,100億要全部準備現金,及交付100億贖金的過程要由電視直播,於是井狩使用現代高科技進行搜查。然而其實這一切都是健一的計劃,他率領的三人組掌握了淑子的秘密,隱藏著能讓人生一發逆轉的完美計劃,讓事件向意外的方向發展。

共演者包括中尾明慶、國生小百合、伊原六花等,《大誘拐2018》12月14日晚上7時57分東京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