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板野友美妹妹板野成美寫真DVD銷量反應慘淡因錯過出道時機


Share


【日藝】11/13:板野友美的妹妹板野成美在10月24日推出首張寫真DVD「ここに、イタノ」,經過兩星期完全沒有帶起話題這一點反而受媒體關注。她在2011年和姊姊合照公開成為話題,之後2014年首演日劇,2015年拍廣告,都引起相當關注,然而當時她以學業為先沒有全力投入因而沒有走紅,現在推出DVD被認為是她進行本格藝能活動的訊號。

然而DVD無法引起迴響,銷售數未以至評論都很低,有藝能記者分析原因是她出道太遲,23歲在寫真界已算是年齡很大,而且她沒有巨乳美臀樣子有點怪,加上內容保守沒有什麼過激的姿態,看不到有什麼賣點。唯一吸引力還是板野友美的身份,但這些在數年前已經被粉絲消化,如果當年合照公開時順勢出道情況會很不同。

選擇在錯誤時機出道的板野成美,就連在「週刊PLAYBOY」中的訪問也看不出有什麼能令人記住的特點。她今後的發展可能要追隨有村架純的姊姊有村藍里那樣,以在綜藝節目自虐的方式去打開一條生路,又或者像姊姊那樣,以後天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性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