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鈴擔任紅白歌合戰NHK被批評過度推銷明年晨間劇


Share


【日藝】11/13:紅白歌合戰的司儀公佈後,引起最大話題果然是廣瀨鈴,網上出現大量「NHK推下部晨間劇推得太過火吧?」的指摘。因為過去找NHK劇集女主角當紅白司儀,多數其主演劇集播放中或剛播完的情況下,由2010年的松下奈緒開始經常都是,除非該年的劇集收視不高,如2016年。

然而現時播放中的《萬福》收視不錯,不找更穩健的安藤櫻而選廣瀨,讓很多人質疑明明萬福都未播完好像忽略了此作,事實上廣瀨主演的《夏空》公佈女主角的時間比《萬福》還早兩個月,種種行為都讓人覺得NHK重《夏空》輕《萬福》。

此外廣瀨之前多番失言的問題也再次被注視,她曾在「VS嵐」中說當時34歲的大野智似40歲受嵐的粉絲批評,更曾在節目中說出輕視燈光師職業的話惹來強烈批評。不過今次NHK選用司儀能力高的內村光良及櫻井翔當其拍檔,某程度上是覺得他們有能力在廣瀨失言時救場。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