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東京近郊老牌渡假聖地熱海復活新飯店陸續落成原因為何? (片)


Share


【住宿】渡假聖地熱海復活!這裡位於靜岡縣,從東京出發乘新幹線約1小時就到,數十年前是東京人渡假以至蜜月旅行的地方,每年住宿人數曾達500萬,但泡沫經濟爆破後一直減少,數年前跌至250萬,但近年開始回升至300萬,原因是市內面向時尚店舖增加,吸引了年輕人前來。

現時熱海正迎接另一高潮,在當地名勝「貫一阿宮之像」附近,現在最少有8家飯店興建或重裝中,包括明年夏天開業,熱海首家五星級的「熱海PEARL STAR 飯店」。當中原因是東京奧運,商家看準到時去東京的外國遊客大增,熱海作為首都圈最熱門渡假聖地能吸引他們光顧。然而現時外國人對熱海認識不多,每年只有約3萬海外遊客入住,很需要加強宣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9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