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深田恭子36歲生日派對華麗性感登場現場秘會龜梨和也


Share


【日藝】11/09:深田恭子36歲生日派對的漂亮性感打扮曝光!11月1日晚上8時,即深田生日前的4小時,她在六本木從計程車步出,穿上黑色蕾絲連身裙,肩膀大方地露出,加上微鬈的長髮,充滿成熟女性的性感,無論是男女都會被她吸引。

這天她的生日派對在一家完全會員制的法國料理店舉行,門前有女性職員接待,深田也笑著面對她。該餐廳大約半年前開業,沒有官方網站,也沒有在任何飲食網站出現,主要是給和店主相識的名人作秘密的飯局。

過了晚上12時,店內終於有一人步出,是T.M.Revolution西川貴教,他和深田是因為在音樂節目「堂本兄弟」共演而認識。一位深田的朋友就表示這晚除了西川,還有和西川關係很好的B’z稻葉浩志的妻子等。在現場大家吃蛋糕喝酒,場面非常熱鬧。

至於緋聞男友龜梨和也,這位朋友說他也有出現,似乎是在現場才匯合,之後他與深田一起離開,似乎要去另一個地方兩個人慶祝。他們的關係保持良好,完全沒有分手的跡象,不過因為KAT-TUN已經再啟動,深田要主演冬季日劇,為了事業他們還是會保持距離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