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平成最後紅白司儀公佈內村光良大熱續任櫻井翔配廣瀨鈴


Share


【日樂】11/09:「第69屆紅白歌合戰」正式公佈司儀名單,去年表現備受好評的總合司儀內村光良在眾望所歸下連續第二年出任,拍檔是NHK的主播桑子真帆。內村表示對於沒想過能第二次擔當,當此感到驚訝,作為平成最後的紅白,為了一直留住記憶,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做到,同時也很期待有多少件服裝要換。

白組司儀方面,在相葉雅紀及二宮和也後,繼續嵐五子輪流主持的方式由櫻井翔負責。他表示小學1年級的除夕時在祖父母家看電視,當時發表「平成」的年號他至今記憶猶新,在30年後要當平成最後紅白的司儀,相信當時的自己也無法相信。被委以重任時,希望能為了成為於很多人心中留下記憶的紅白而努力。

紅組司儀則由明年主演晨間劇第100部記念作《夏空》的廣瀨鈴擔當。她表示在紅白如此大的舞台給她如此重要的工作,十分驚訝之餘不知道怎樣做才好。她沒有回憶期待的自信,但也十分期待和內村及櫻井以至演出歌手等一眾前輩一起。現時她的壓力和責任感和當日決定當第100部晨間劇女主角時一樣,但會為此而努力。

「第69屆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7時15分NHK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