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佐佐木藏之介《航母伊吹》公開緊張特報 (片)


Share


【日影】11/09:西島秀俊及佐佐木藏之介共演作《航母伊吹》公開特報影片。內容可以看到海軍士兵在航空母艦的艙內奔走,在雷達上看到很多戰機向伊吹進襲,兩位主角認為即將進入戰場,最後是在火海前的身影,代表什麼?同時公開的海報除了有兩位主角外,中間更有染紅的日本地圖,頗具深意。

《航母伊吹》由《沉默的艦隊》川口開治另一軍事外交漫畫改編,以現實中日本及中國在釣魚台/尖閣諸島的領土為主題,電影版淡化原著的中日關係,改為日本被國藉不明的船隻進行軍事攻擊,政府派出皇牌航空母艦「伊吹」進行防衛,艦長是前航空自衛隊的皇牌機師秋津龍太(西島秀俊),副艦長兼航海長是海上自衛隊出身的新波歲也(佐佐木藏之介),秋津會在必要時動武絕不留手,但新波卻以人命優先想專注防衛,二人在對立中展開保衛國家之戰。

《航母伊吹》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