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木村拓哉意外亂入 ALEXANDROS 新曲MV 引發網絡驚訝及興奮 (片)


Share


【日樂】11/07:搖滾樂隊「ALEXANDROS」兩年半以來首張專輯「Sleepless in Brooklyn」的主打歌曲「アルペジオ」在11月7日早上8時正式公開MV,意外地有木村拓哉參演,讓社交網絡沸騰。

MV在10月上旬於東京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拍攝,主要是他們的演奏場面,但到了後段約3:10時鏡頭轉至工作人員那邊,可以清楚看到木村操控攝影機的樣子,而且拍他的鏡頭漸漸增加。木村其實一開始就登場,那時他步向攝影機坐下準備,但因為只拍到背影難以發現。

這是木村首次在其他歌手的MV演出,原因是此曲為PS4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主題曲,該遊戲的主角八神隆之以木村為原型打造,配音也是由木村負責,為了協助宣傳而參與主題曲的MV。網民紛紛留言說想不到會有木村,覺得這樣的MV太豪華。送上MV: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7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