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間宮祥太朗櫻井日奈子共演異色作《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Share


【日影】11/06:間宮祥太朗及櫻井日奈子主演《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原作為社交網絡漫畫家「世紀末」以3個故事所畫的4格漫畫,因為人氣推出了單行本,今次是以單行本的表題作《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中登場的兩個角色為中心,展開青春群像劇。

故事講述小坂禮(間宮祥太朗)是高3學生,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過著無所事事的學生生活,更常把「去死吧」掛在嘴邊。某天他遇上正把在課室殺死的蜜蜂屍體埋葬的同學鹿野奈奈(櫻井日奈子),她有自殘癖常割腕常說想死,但小坂因為看到她如此重視昆蟲的生命而對她感興趣,於是一個「去死」和一個「想死」的怪人展開了奇妙關係。

雖然故事中登場的角色都是怪人,但其實投射了每個人潛藏在心的衝動,接觸了讀者心中軟弱的部分,因此在社交網絡得到爆發性的支持。導演和編劇為小林啓一,本身是電視台綜藝節目出身,拍過MV及CM後,2012年初拍電影已獲得東京國際電影節的最優秀獎,之後更獲得海外獎項,是備受期待的新銳導演。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