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泉洋率領 TEAM NACS 成員參演北海道電視台記念劇


Share


【日劇】11/06:北海道的演劇組合「TEAM NACS」成員大泉洋、森崎博之、安田顯、戶次重幸、音尾琢真,將演出當地北海道電視台的開店50周年記念連續劇,芳根京子主演《頻道就這樣!》(チャンネルはそのまま!)。

故事由住在札幌市的漫畫家佐佐木倫子原作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雪丸花子(芳根京子)是札幌地方電視台的報道部新人記者,有著不可思議力量的她,讓一個謎之笨蛋節目被採納製作,於是她的同期和其他工作人員就被她舞來舞去,帶來一部以媒體為舞台的痛快喜劇。

其他共演者包括飯島寬騎、宮下かな子等,TEAM NACS成員方面,大泉會演日劇原創影響故事的重要角色,安田演對手電視台的情報部部長。《頻道就這樣!》2019年3月在北海道電視台播放,之前會在 Netflix 先行配信,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