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寺廟亮燈看帥哥和尚欣賞搖滾!京都知恩院破格MV活動成話題 (片)


Share


【活動】和尚寺廟也要趕上潮流!在京都著名的「知恩院」,今年秋天的夜間亮燈活動網站首圖,意外出現五個帥哥和尚笑著跳起的樣子,活動主題寫明「去與和尚見面吧!」,宣傳影片更讓你意想不到,第一支是五個和尚像男團,以木魚及電子跳舞音樂為背景,在國寶「三門」前演出MV。

另外兩支是個別和尚的不一樣生活,33歲的靜永善照在工作以外組樂隊打鼓,邀請大家去知恩院看他所屬的樂隊演出。25歲的大西淨彥則愛看書和運動,戴上帽子和耳筒去跑步,作為爆肌帥哥和尚他會在活動中帶領女生參觀寺廟。此外活動更設有攝影比賽,把寺廟內拍攝的風景或和尚上載到IG,有機會得到住宿或由影片中演出的帥哥和尚帶領進行私人寺廟之旅。

知恩院在2015年及之前都是用傳統的單張海報來宣傳亮燈活動,但在2016年春天負責亮燈的僧侶就提出「為了要有像祭典的演出,希望表現出和尚的躍動感」,於是找來大型廣告公司合作,然而知恩院本身有超過800年歷史,本身有很多規限,在反覆討論後才出現如此貼近現代潮流又不越界的寺廟活動。

秋天要去京都看紅葉的話,推薦你去看知恩院看如此有趣的活動!11月2日至12月2日每晚17:30至21:30舉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