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常盤貴子主演《傲骨賢妻》翻拍同名法律美劇拍檔小泉孝太郎


Share


【日劇】11/05:常盤貴子主演冬季TBS日9連續劇《傲骨賢妻》(グッドワイフ),由美國法律劇《The Good Wife》改編,該劇由2009年播至2016年共7季,2016年已改編成韓劇,將會在俄羅斯翻拍,今次是首度日劇化。

日劇版故事講述主角蓮見杏子(常盤貴子)本身是律師,在結婚生子後辭職當上專業主婦,在背後支持著作為精英檢察官的丈夫。某天她那作為東京地檢特搜部長的丈夫因為貪污被捕,更爆出和女性的醜聞,讓一直為家庭盡力的杏子人生大變。

為了查出丈夫醜聞的真相,同時為了養育孩子,杏子決定復出,得到司法實習生時代的同期協助,到其經營的法律事務所得到臨時錄用。然而她因為在法律界有16年空白期,加上作為醜聞主角的妻子備受注視,每天都要進行惡戰苦鬥,但她一直以強大的信念,在逆境中也不放棄,作為律師作為女性得到成長。

這是常盤貴子自2000年經典劇集《美麗人生》後首度主演TBS連續劇,她表示並沒有感受到已經過19年,因為自己過去得到TBS的培育,所以有「我回來了」的感覺。她和角色一樣也是久別回歸過去的職場,有著滿滿的幹勁,對於在新劇與一眾個性豐富的演員共演充滿期待,自己也會作為新人演員努力。

共演者包括小泉孝太郎演多田征大,是杏子在司法實習生時的同期,現時經營神山多田法律事務所。他過去一直暗戀著杏子,故此在她陷入危機時伸出援手,邀請她加入事務所,同時也再燃起他的戀火。他的合伙人是賀來千香子演的神山佳惠,因為她的人生當奉獻給法律,對於跑去當主婦又回來的杏子特別嚴格。

事務所內其他成員包括水原希子圓香美智留,她是優秀的法律助理,利用其豐富的交友關係獲得重要的情報和證供,是各律師的得力助手。她對杏子顯出好意,但似乎內裡隱藏著某些目的。北村匠海演朝飛光太郎,為人直接會不客氣和上司爭論,他和杏子同時被臨時錄用,因一正式錄用名額只有一個,他為了和杏子爭奪而常留意她的動向。

吉田鋼太郎演脇坂博道,他是杏子丈夫的對手,為了在檢察部出人頭地而舉報了上司的貪污事件,之後更取代了杏子的丈夫當上東京地檢特搜部長。瀧藤賢一演佐佐木達也,本身是杏子丈夫的部下,掌握著貪污事件的關鍵。

製作人為《99.9-刑事專門律師-》的瀨戶口克陽及東仲惠吾,編劇為近年專寫WOWOW社會派劇集如《犯罪症候群》《樂園》的篠崎繪里子,導演為湊佳苗三部曲及《非自然》的塚原亞由子,日劇版主角丈夫事件隱藏的真相將和原版不同。《傲骨賢妻》2019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