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箕面瀑布道路趕及在紅葉季節前重開遊客商店皆歡喜 (片)


Share


【景點】位於大阪府箕面市的名勝「箕面瀑布」(箕面大滝),通往瀑布的「瀧道」在11月1日重新開通。由阪急箕面站到瀑布全長2.8公里的小道上,當中從瀧安寺到戻岩橋的1.3公里部分,因為去年10月颳風引發大規模的山泥傾瀉而封閉,讓去年難以前往瀑布欣賞紅葉。

今年9月的颱風再讓路上的樹倒下,政府為了在紅葉季節前完成修復全力趕工,終於趕及完成。在路上的咖啡店店員表示過去一年客人很少,希望可以在紅葉季節回復生意。為了記念道路再開,瀑布現正舉行夜間亮燈,每日5時至9時,另外從11月3日開始從箕面站到瀑布路上將會有蠟燭照明。

箕面瀑布的紅葉將在11月中旬見頃,要在大阪看紅葉,把握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