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04:NTV日劇長期低迷只因水準差出手低?現代日劇流行法則「不做事」詳細分析,剛力彩芽解散粉絲會揚言要引退因已無價值?木南晴夏演出《大戀愛》介入室剛戶田關係,元國民情婦壇蜜全裸寫真


Share



【寫真】元國民情婦壇蜜影視發展中仍保持好身材拍攝全裸寫真 (34P,片)

【寫真】10/30:還記得壇蜜嗎?約五至六年前她以超大尺度的寫真及楚楚可憐的誘惑眼神,成為日本的國民情婦,之後拍過多部日劇包括《半澤直樹》《花子與安妮》等,最近則在電影《食女》中演出。雖然她已經37歲,但仍在寫真界活躍,因為身材保持得好,仍然不介意全裸拍攝。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尺度過大注意!


【寫真】「LIP GIRLS」5位成員5對G奶在溫泉進行快樂刺激爆乳共演 (35P,片)

【寫真】10/29:「LIP GIRLS」(リップガールズ)由5位寫真女優組成,包括犬童美乃梨、橋本梨菜、森咲智美、葉月あや、☆HOSHINO,她們的共通點全部都擁有G奶,5美合體一起到溫泉及飯店房間進行快樂又刺激的性感共演,包括互相洗擦身體,絕對能讓你鼻血直流!送上她們在「FRIDAY」公開的部分寫真集內容,還有5美穿上比堅尼出席寫真集「G乳亂舞 SPECIAL EDITION」擊掌會的影片,請準備面紙……


【寫真】佐野雛子演出《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中以性感寫真提升人氣 (36P,片)

【寫真】11/01:佐野雛子(佐野ひなこ)全力發展演戲事業兩年後,於本年5月回歸寫真界,再次以其超幼纖腰及F奶為武器爭取人氣,剛於10月已24歲的她,和當初相比已多了一份成熟感覺。她現時與另外兩位著名寫真女優馬場富美加及久松郁實一起演出日劇《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三位都努力發展主流演藝事業,卻仍然要靠寫真來維持人氣,要像吉岡里帆那樣完全「上岸」真的不容易呢!送上寫真合集及寫真花絮影片。


【寫真】和智南與淺川梨奈及大原優乃爆乳三姊妹進行火辣的海邊合宿 (32P,片)

【寫真】11/02:和智南(わちみなみ)再度解放!23歲的她出道約1年半,以超級注目的H杯巨乳為武器,在寫真界佔一席位。最近她推出了在塞班島拍攝的第3張寫真DVD,也在日劇《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中演出,進行多方面發展。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當中包括她和兩大人氣偶像淺川梨奈及大原優乃的「夏合宿」寫真及在沙灘上的拍攝花絮影片,三個擁有爆乳但各有特點的女優,你喜歡哪一位?


【寫真】NMB48絕對皇牌山本彩畢業在即為記念送上爽朗型格寫真合集 (53P,片)

【寫真】10/28:NMB48的絕對皇牌山本彩,10月27日在大阪萬博紀念公園舉行畢業演唱會,現場有3萬名粉絲支持,此外有大量NMB48現役生及畢業生到場支持,再次證明她的地位超凡。為了記念,在此送上她作為偶像最後的寫真合集,是她今年上各雜誌的美照大集合,盡顯她作為AKB御姐系代表的爽朗型格,另外還有畢業演唱會的現場片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1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