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04:NTV日劇長期低迷只因水準差出手低?現代日劇流行法則「不做事」詳細分析,剛力彩芽解散粉絲會揚言要引退因已無價值?木南晴夏演出《大戀愛》介入室剛戶田關係,元國民情婦壇蜜全裸寫真


Share



【動漫】島耕作正式出任漫畫雜誌總編輯用兩個月時間挽救業績

【動漫】11/01:弘兼憲史的人氣漫畫系列《島耕作》,主角島耕作在11月1日正式出任漫畫雜誌「MORNING」的總編輯,目標在解決現時漫畫銷量不斷下跌的景況,同時繼續兼任TECOT的會長一職。

在同日發售的「MORNING」47號中,島耕作發表了要把漫畫送到歐美亞洲等世界各地的宣言,並表示任期只到本年底,在短短的期間會全力做好業務。為記念島耕作上任,雜誌附送他作為總編輯的名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二宮和也已秘密結婚?疑與伊藤綾子在遊馬爾代夫時註冊

【日藝】11/02:二宮和也已秘密結婚?事件由今年8月「週刊文春」踢爆他和前主播伊藤綾子同遊馬爾代夫開始,他們在當地渡過了5日4夜,回國時被拍到使用同款LV手機殼,右手都戴著一條白色編織手繩,因為馬爾代夫當地傳統是結婚時夫婦會交換手繩,故此引起二人已經在當地秘密結婚的討論。

此外10月份隊友相葉雅紀在其電台節目上表示在今年6月二宮生日時送上護照套作禮物,被解讀為他事前已知道二宮和伊藤關係,因為認可所以送上他們去旅行會實用的禮物。此外伊藤亦被目擊常常在藝人專用的婦產科診所附近出現,二宮又到訪木村拓哉的家,似乎是向他請教作為傑尼斯人在當紅時強行結婚的經驗,讓嵐的粉絲開始有偶像要結婚的覺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柄本佑安藤櫻母親角替和枝因癌症逝世享年64歲

【日藝】10/29:資深女演員角替和枝因為癌症逝世,享年64歲。她1954年出生,1980年在電影出道,同年嫁給同事務所的柄本明,之後誕下兒子柄本佑及柄本時生,二人現時皆為演員,柄本佑的妻子安藤櫻更是現時主演晨間劇的影后級人馬,可說藝能一族。

關係者表示她已和癌症戰鬥了一年,10月27日凌晨5時在丈夫柄本明及兒子柄本佑的看守下離開人世,柄本時生因為在海外工作,無法趕及回來看母親最後一面。她的守夜及葬禮在本人及家人的意願下,將會秘密進行。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富士在《無照律師》向鈴木保奈美付高酬金只為《東京愛情故事》續篇

【日劇】11/02:織田裕二及鈴木保奈美27年來首度共演富士月9《無照律師》,不少當年有看二人主演《東京愛情故事》的觀眾都希望他們不是演新劇而是演《東京愛情故事》的續篇,根據業內消息,富士的確是有此計劃,但要看情況而定。

《東京愛情故事》的原作者柴門文在2016年繪畫了《東京愛情故事》的續篇《東京愛情故事〜After 25 years〜》,因為內容是描寫兩位主角25年後的生活,如果改編為日劇,由織田及鈴木演出自是理所當然。

鈴木之前在日劇有很長空白期,現時並沒有收視保證,但富士今次邀請她演出《無照律師》卻付出破格的酬金,某程度上是讓她答應演出《東京愛情故事》續篇的誠意金,不過這一切還需要看《無照律師》的最終成績如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錦戶亮月9初主演《痕跡~科搜研之男~》拍檔新木優子船越英一郎

【日劇】10/29:錦戶亮主演冬季富士月9《痕跡~科搜研之男~》(トレース~科捜研の男~),共演者包括新木優子及船越英一郎。原作為曾當科搜研研究員的漫畫家古賀慶的《トレース~科捜研法医研究員の追想~》。

故事講述主角真野禮二(錦戶亮)是科搜研法醫研究員,他有著龐大的知識和強大的鑑證技術,有著很高的評價。然而他為人過份冷靜沉著,會把主觀和猜測排除,只相信由鑑證結果所得到的客觀事實,無法和其他研究員協調,更十分痛恨作出主觀報導的媒體。他會不留情面地反駁刑警,發現埋藏在黑暗真相的碎片,揭開死者的想法。其實他一直帶著年幼時悲慘過去的陰影,不會向其他人打開心窗。

沢口NONNA(新木優子)本身在大學研究遺傳基因,在苦惱沒有成果時被大學前輩的科搜研法醫科科長邀請加入科搜研,在沒有抱著任何目標下成為新人法醫研究員,接觸以為和自己的世界相距很遠的殺人案後,把自己的感情投射在受害者及其遺屬,從而產生想解開真相的強大感情。她雖然常在真野為了追求真相而暴走之時被耍,但因為受到他的刺激,漸漸在工作中成長。

虎丸良平(船越英一郎)是幹練刑警,長年以刑警的直覺去進行搜查,把熱情傾注於逮捕犯人,雖然有很高的檢舉數字,但因此而失去家人。他從所屬的警區被提拔至搜查一課,一直保留著在地方時代的現場魂,會無視上司的意見而進行獨自搜查。他雖然和真野的搜查方式相反常起衝突,但心底和他一樣也有對受害者的情感,對為了解開事件真相而奮鬥的真野十分信賴,也對真野過去發生什麼事感到在意。

原作者古賀慶曾在科搜研工作,因為該機構從不公開,所以沒有什麼人知道其內部運作,然而古賀就運用他的經驗,對於鑑證的內容進行真實的描寫,例如刑警放進證據的容器是怎樣,以至職員的閒談內容,每日重覆的淡然工作等,劇集會以這真實的視點出發,可能沒有其他劇集內科搜研的華麗演出,但會從實幹中帶出解決事件的痛快展開。

這是錦戶首次主演富士月9,他表示在收到邀請時很高興,對於劇題他會想到是長壽劇《科搜研之女》,但沒有和該劇對抗的意識。他演的真野外表冷酷實際熱情,會為了演好他而努力。科搜研是把不同案件中隱藏的真相揭開,劇集就會描寫當中的有趣過程,相信會成為不同世代能在星期一簡單地欣賞的作品。

這是新木優子第三次演出富士月9,過去她曾在《CODE BLUE 3》演醫生,《無照律師》演法律助理,今次則是演科搜研的新人研究員,她表示相信能在當中找到新的自己。雖然劇名有「痕跡」這詞語,但原作和劇集的表現方式很不同。她演角色之時相比起如何演好,會更重視自己如何投入,希望可以創作讓大家感到真人化作品出色的部分。

編劇為《上鎖的房間》相澤友子,導演為同作的松山博昭等,製作人為《信用詐欺師JP》的草谷大輔,《痕跡~科搜研之男~》2019年1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最想他演金田一耕助演員投票小栗旬率領鬈毛黨橫掃排行榜

【日劇】10/30:日本唯一懸疑專門頻道「AXN MYSTERY」為記念11月播放的特集「8人的金田一耕助」,舉行了「你喜歡的金田一耕助作品」及「你最想他演金田一耕助的演員」投票,9月11日至10月15日舉行,總共收集了超過5000人的投票,結果如下:

「你喜歡的金田一耕助作品」冠軍是曾3度電影化及5度日劇化的《犬神家一族》,當中1976年由石坂浩二主演的版本,常被稱為「日本電影的金字塔」是經典作。第2位是3度電影化及6度日劇化的《八墓村》,主演者包括古谷一行、片岡鶴太郎、稻垣吾郎。第3位是2度電影化及5度日劇化的《獄門島》,最新2016年版由長谷川博己演出。

至於「你最想他演金田一耕助的演員」冠軍是小栗旬,主要是因為他在真人版《名偵探柯南》演過另一名偵探工藤新一,加上常以長鬈髮形象示人,和金田一耕助的形象接近。第2位也是鬈髮的大泉洋,第3位則是菅田將暉及高橋一生同票。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5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