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太可愛!廣島尾道美術館警備員和小貓門前攻防戰成網上熱話 (片)


Share


【社會】美術館的警備員和小貓攻防戰成網上熱話!地點在廣島縣尾道的尾道市立美術館,2017年3月有一隻黑貓沒有買門票想進去看展覽(笑),於是警備員盡忠職守阻止牠進入,過程被人拍下照片,放上Twitter後成為愛貓者的熱話。

事件發生後一年半,警備員和小貓攻城防衛戰仍然持續,而且還有一隻茶色虎紋貓加入戰團,警備員改用「摸頭」的方式逼退對方。因為小貓經常來,美術館一名愛貓的職員差不多每天都拍攝影片及放上網,除了吸引網民留言,更有人為了看這兩隻貓而去美術館!

該職員表示藉著此機會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美術館是好事,然而更有趣是部分網民的目標是警備員,說他的樣子很溫柔,摸摸貓頭動作很可愛,事件發展到有人前往希望得到該警備員的簽名和合照!各位愛貓者去廣島尾道時,除了看我介紹過的「貓之細道」(詳見下方連結),記得去美術館看看!從貓之細道步行過去不用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3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