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在《無照律師》向鈴木保奈美付高酬金只為《東京愛情故事》續篇


Share


【日劇】11/02:織田裕二及鈴木保奈美27年來首度共演富士月9《無照律師》,不少當年有看二人主演《東京愛情故事》的觀眾都希望他們不是演新劇而是演《東京愛情故事》的續篇,根據業內消息,富士的確是有此計劃,但要看情況而定。

《東京愛情故事》的原作者柴門文在2016年繪畫了《東京愛情故事》的續篇《東京愛情故事〜After 25 years〜》,因為內容是描寫兩位主角25年後的生活,如果改編為日劇,由織田及鈴木演出自是理所當然。

鈴木之前在日劇有很長空白期,現時並沒有收視保證,但富士今次邀請她演出《無照律師》卻付出破格的酬金,某程度上是讓她答應演出《東京愛情故事》續篇的誠意金,不過這一切還需要看《無照律師》的最終成績如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