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紫要搶美列布?木南晴夏演出《大戀愛》介入室剛戶田關係


Share


【日劇】11/02:木南晴夏與玉木宏結婚後首度演出日劇,將於《大戀愛~與忘記我的你》登場。她的角色是小說編輯水野明美,她十分欣賞小說家間宮真司(室剛)的才能,希望讓真司在好的環境下創作,期望他的作品能廣為世人認同,於是十分照顧他,於是漸漸影響真司和患病的北澤尚(戶田惠梨香)之間的關係。

木南和室剛早因為在《勇者義彥》系列演冒險團隊伙伴阿紫及美列布而認識,在公在私都有很深的交流,在木南宣佈和玉木宏結婚時,室剛也有在社交網絡送上祝福「咒文」。對於今次再共演,木南表示有室剛在現場就感到安心,因為他今次和平時不同是美男子(二枚目)的演技,最初有「你在做什麼?」的想法,不過真司這角色和平時的室剛很接近,在首日拍攝就感受到他的帥氣。

關於編輯的角色,木南說會以從事經理人或訪問者那樣接近職業的人作參考,會在演出中留意語調及溝通方式。今次這部作品描寫了人與人之間的純真戀愛,不能割捨十分溫柔而簡單,是回歸原點的劇集,希望自己能讓觀眾看得更高興。

木南將於11月9日播放的第5話登場,該集也會是第1章的完結。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