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首演《世界奇妙物語》被密室囚禁及網絡直播


Share


【日劇】11/01:坂口健太郎首度演出《世界奇妙物語》系列,主演密室懸疑單元「脫出不可」,其角色志倉真司在出版社編輯部工作,某天醒來發現自己在一間狹小的水泥房間,在口渴打算開門去找水喝時,發現門上了鎖無法外出。

之後房內的4個螢幕突然亮起,其中一個拍著他,另外三個則是和他情況相同的三名男女,在畫面下方有表示「觀眾數目」,接著畫面出現字句,表示逃遊戲開始,要找到三重鎖的密碼才能逃出,於是真司盲在網絡大量觀眾的注視下,開始密室逃脫遊戲,同時漸漸解開被囚密室及主犯是誰的謎團。

坂口表示在看劇本時會先想「如果是自己會怎樣做」,雖然感到這是帶來社交網絡可怕的作品,但實際上在誰的身上發生也不奇怪,然而大家都會當作是別人的事,保持距離客觀地看,作品就是表現這些現代人的行動和心理。要演出一人被囚禁在密室的情況很困難,為了讓觀眾有和主角相同的壓力,需要表現出臨場感及刺激感。

《世界奇妙物語 ’18秋之特別篇》11月10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