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東京巨蛋城冬日燈飾以和風為主題帶來江戶切子及花火形象


Share


【聖誕燈飾】東京巨蛋城(TOKYO DOME CITY)今年將推出「東京巨蛋城冬日燈飾 ~江戶之粹‧日本之華~」,以「和風」為主題,燈飾裝置將會遍佈巨蛋城內各處,包括用上江戶時代起不斷延續的傳統工藝「江戶切子」為原型的作品,表現幾何學光彩的切子設計,會配合參觀人士的動作,展示有如萬花筒的變化,非常浪漫。

另外亦有以鶴和氣球高作裝飾,高約6米的樹狀燈飾「摺紙」,及全長100米以花火為原型設計的燈飾,只要按下點火開關,就可以看到花火在天上綻放的獨特景色。

活動期間巨蛋城內不同店鋪會推出以「和」為主題的限定料理。例如熱狗專門店「HOT DOG STAND」就有以和傘為裝飾的「茶芭菲」限定發售,東京巨蛋飯店的酒吧「2000」會推出限定雞尾酒,看完燈飾後喝一杯就最好!

東京巨蛋城無論是東京METRO南北線、都營大江戶線、JR中央線都可以直接到達,非常方便。今年燈飾詳細資料如下:

「東京巨蛋城冬日燈飾 ~江戶之粹‧日本之華~」

日期:2018年11月7日(三)至2019年2月17日(日)
地點:東京巨蛋城
時間:16:00~24:00(首天於17:15亮燈,開始時間或因日落時間、地點而有異)

「亮燈儀式」(由飯豐萬里江主持)

日期:2018年11月7日(三)
地點:LaQua Garden 舞台
時間:17:0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