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OMOHARA 燈飾」在日劇《朝5晚9》拍攝聖地浪漫地欣賞美景


Share


【聖誕燈飾】知道「表原之森」在哪裡嗎?就是在原宿著名十字路口「東急廣場表參道原宿」6樓的戶外花園,本身有各種植物以及樹木,在聖誕期間會化身為「OMOHARA 燈飾」,以約1.6萬個LED燈泡裝飾在樹上,帶來柔和的幻想空間,期間更會把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1時,讓你有更多時間悠閒地觀賞燈飾和都會景色。

因為燈飾舉行至明年2月底,不只是聖誕,新年及情人節都可以去,故此冬季任何時候去東京都可以感受!另外東急廣場表參道原宿內的商店會在12月25日前配合聖誕主題,推出各種聖誕相關活動,發售可作為聖誕禮物的衣裝雜貨等。對日劇迷來說,因為「表原之森」正是《朝5晚9》的主要拍攝地,去欣賞燈飾更可以順道朝聖!

「OMOHARA 燈飾」

日期:2018年11月15日(四)至2019年2月28日(四)
地點:東急廣場表参道原宿 6階戶外花園「表原之森」
時間:17:00~23:00 ※22:30最終入場,年末年始時或有變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