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進擊的巨人》開拍好萊塢真人版!能挽回日版污名嗎?


Share


【日影】10/30:《進擊的巨人》宣佈開拍好萊塢真人版!消息由雜誌「Variety」公佈,內容表示發行商華納兄弟影業與原作漫畫出版商講談社在星期一簽訂合約,由恐怖電影《小丑回魂》(台譯:牠)的阿根廷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執導,《哈利波特》系列英國監製大衛海曼(David Heyman)、《Heroes》日裔美籍演員岡政偉、導演的姊姊芭芭拉馬希提(Barbara Muschietti)共同擔任監製。

《進擊的巨人》由諫山創原作,2009年開始連載,至今單行本發行量已經達到7600萬,是近年最熱門漫畫之一,2013年推出動畫版引起社會熱潮,現時正播放第3季。日本曾於2015年開拍真人版,由三浦春馬主演,不過由於和原作內容分別太大,加上日本的特技水平不濟,劣評如潮成為年度笑話,更在日本電影評論家投票中獲得年度最差電影的第1位及第4位,後篇的票房是前篇的一半,證明不少人看完前篇就棄掉。

現時導演正在拍攝《小丑回魂2》,《進擊的巨人》的製作時期及演員陣容則尚待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