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輪違屋糸里》公開正式預告溝端淳平土方歲三陷入情義兩難 (片)


Share


【日影】10/30:電影《輪違屋糸里 京女們的幕末》公開正式預告片及劇照。故事由淺田次郎小說「輪違屋糸里」改編,以幕末時代新選組兩名局長近藤勇及芹澤鴨的對立為主線,從三名女性的視點出發,看著新選組一眾男性的姿態,包括喜歡副長土方歲三(溝端淳平)的花魁糸里(藤野涼子),芹澤(塚本高史)的心腹平山五郎(佐藤隆太)的戀仲吉榮(松井玲奈),芹澤的情人梅(田畑智子)。

預告一開始是糸里和土方歲三的相遇,就在二人漸漸走近時,新選組卻風起雲湧,土方要參與芹澤鴨暗殺事件,在亂世中的女性,如合在男性的野心之中求存和尋找幸福?《輪違屋糸里 京女們的幕末》12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