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澤秀明最後演出《孤高的手術刀》仲村亨山本美月等參戰


Share


【日劇】10/30:瀧澤秀明退出幕前的最後作品《孤高的手術刀》公佈仲村亨、長塚京三、石丸幹二、工藤阿須加、山本美月豪華參吆,同時早前在電視播放的特報已在網絡解禁。

原著為大鐘稔彥所寫發行量突破160萬部的醫療小說系列,以視器官移植為禁忌的1980年代後半為舞台。主角當麻鐵彥(瀧澤秀明)作為外科醫生曾於醫療先進的美國累積相當經驗,之後來到地方民間醫院上任,帶著「地方醫院應該和大學醫院有同樣的治療水平」的信念,挑戰困難的手術,拯救眼前的病人,但他面對是在日本首次進行器官移植前,醫療體制中的絕對權力主義以古老的習慣。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當麻所工作甦生記念醫院的醫生實川剛(仲村亨),他本身是近江大學醫學部外科助教授而被派到該醫院。大川松男(長塚京三)是醫院所在湖水町的町長,島田光治(石丸幹二)是醫院的院長,青木隆三(工藤阿須加)是從近江大派去的外科醫生,大川翔子(山本美月)是大川的女兒,現於醫院工作。

此外演出者還有宮川一朗太、木村綠子、利重剛、三浦誠己、近藤公園、六平直政、本田博太郎等。《孤高的手術刀》2019年1月13日WOWOW日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