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最想他演金田一耕助演員投票小栗旬率領鬈毛黨橫掃排行榜


Share


【日劇】10/30:日本唯一懸疑專門頻道「AXN MYSTERY」為記念11月播放的特集「8人的金田一耕助」,舉行了「你喜歡的金田一耕助作品」及「你最想他演金田一耕助的演員」投票,9月11日至10月15日舉行,總共收集了超過5000人的投票,結果如下:

「你喜歡的金田一耕助作品」冠軍是曾3度電影化及5度日劇化的《犬神家一族》,當中1976年由石坂浩二主演的版本,常被稱為「日本電影的金字塔」是經典作。第2位是3度電影化及6度日劇化的《八墓村》,主演者包括古谷一行、片岡鶴太郎、稻垣吾郎。第3位是2度電影化及5度日劇化的《獄門島》,最新2016年版由長谷川博己演出。

至於「你最想他演金田一耕助的演員」冠軍是小栗旬,主要是因為他在真人版《名偵探柯南》演過另一名偵探工藤新一,加上常以長鬈髮形象示人,和金田一耕助的形象接近。第2位也是鬈髮的大泉洋,第3位則是菅田將暉及高橋一生同票。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