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TV收視王朝步向結束!朝日打破連續58個月壟斷奪全日冠軍


Share


【日藝】10/29:NTV收視王朝步向結束!自2013年12月起,NTV在過去58個月一直保持「每月收視三冠王」的記錄,剛發表的10月份收視資料中,朝日電視台在「全日時段」以7.7%獲得冠軍,相隔63個月後再度取得這成績,也是朝日於1959年開台以來第9次。

當中主要原因除了朝日的劇集《LEGAL V》《相棒》有上佳的成績,更重要是日間的節目得到不錯的收視,例如晨早新聞節目「GOOD! MORNING」及「羽鳥慎一 MORNING SHOW」,所以在黃金檔仍然敗給NTV之下能一舉奪得全日時段的冠軍。

同日NTV舉行社長例會,社長及編成局長表示敗因在晨間時段節目陷入苦戰,將會全力改善,此外在PRIME時段雖然仍然第一但只是僅勝,對此有危機感,不只是劇集,還知道是對目標收視層的宣傳不足,在PR方向上將作重新審視。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