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PSYCHO-PASS》全新劇場版關智一說是由宏觀到微觀的冒險


Share


【日影】10/29:動畫《PSYCHO-PASS》全新劇場版《PSYCHO-PASS Sinners of the System》在10月27日舉行第1作「Case.1 罪と罰」及第2作「Case.2 First Guardian」的世界首映會,主要聲優包括關智一、野島健兒、塩谷直義導演登場。

演主角狡噛慎也的關智一表示一直在期待著續篇,也感受到當中的沉重。在收到劇本回家時一時間沒有閱讀,以讓其熟成。在安靜下來後一開始看就看到最後,再考慮自己應該怎樣演出,開始由宏觀到微觀的冒險。

《PSYCHO-PASS Sinners of the System》第1作2019年1月25日公映,第2及第3作分別於2月15日及3月8日公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