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東京「表參道HILLS」推出極光主題的夢幻光之簾及聖誕樹


Share


【聖誕燈飾】東京「表參道HILLS」今年再度推出獨特的聖誕燈飾,「OMOTESANDO HILLS CHRISTMAS 2018 with Panasonic Beauty」以「都市出現的極光」為主題,在本館的大樓梯會有由6000個冰錐組成的「光之簾」,透過光線反射帶來閃亮搖動的感覺,當中更會有心型和鑽石型圖案,形成優雅的幻想空間。

正中央則有高7公尺的聖誕樹,同樣以心型和鑽石型為主,輪流發出綠色、紅色、香檳金色的光輝。現場每20分鐘會進行特別演出,在音樂的連動下,光之簾會出現色彩變化,讓大家在市中心也能感受極光的神秘。活動詳情如下:

「OMOTESANDO HILLS CHRISTMAS 2018 with Panasonic Beauty」

日期:2018年11月7日(三)~12月25日(日)
時間:11:00~23:00 (每20分鐘進行特別演出)
地點: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交通:東京地鐵明治神宮前站或表參道站步行5分鐘

東京大人氣「青之洞窟」載譽重來進行動感光之演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