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稻垣吾郎長谷川博己《半世界》公開預告39歲男人尋找新人生 (片)


Share


【日影】10/26:稻垣吾郎、長谷川博己、池脇千鶴、澀川清彥演出電影《半世界》公開正式預告片。故事講述主角紘(稻垣吾郎)在深山從事製作備長炭的工作,因此把家中的事交給妻子初乃(池脇千鶴)。某天他的中學時代舊同學前自衛官瑛介(長谷川博己)突然回到故鄉,讓紘感到驚訝。

紘知道瑛介過去發生的事,此時另一位舊同學光彥(澀川清彦)就說紘對身邊的事一點都不關心,紘之後決定認真面對工作和家庭,帶出3個39歲的男人,在人生過了一半的時候,考慮餘下的人生應該怎樣過的糾結,描寫家庭和友情的羈絆。

新公開的預告有紘用電鋸斬樹再燒成炭販賣的工作場景,瑛介回來後,他們和光彥一起喝酒聚舊,人生就開始出現變化,到底他們會找到怎樣的另外半個世界?電影2019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