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風間俊介參演午間劇《安寧之刻~道》為此人生初次剃頭


Share


【日劇】10/26:明年春天播放的午間劇《安寧之刻~道》,宣佈有風間俊介及橋爪功演出,風間為了本劇人生首度挑戰和尚頭,早前更進行斷髮式。他的角色根來公平是演女主角清野菜名的丈夫,是養蠶農家的四男,會由13歲的少年時代開始演出,為此決定剃頭。斷髮式在休息室進行,由10年前和他共演的淺丘琉璃子操刀。

在剃頭後數天他就在神奈川相模原的河邊開拍,在寒冷的河中他進入水中和玩伴一起抓魚。風間表示雖然河水很冷,但和其他共演者一起,讓他首次感受到公平這個角色。這劇在看劇本時已覺得是有趣的作品,實際到現場就確信這點,他作為公平而生會變得有趣,會為演好他而努力。

同時公佈橋爪功會演公平的晚年,和八千草薰共演夫婦。《安寧之刻~道》2019年4月朝日午間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