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日劇大賞頒獎禮田中圭表示做夢也沒想到未拿配角先拿主角


Share


【日劇】10/26:「東京日劇大賞2018」10月25日舉行頒獎禮,一眾得獎者上台領獎,憑《大叔的愛》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田中圭表示,在獲得最佳男配角前就先拿最佳男主角,是他做夢也沒想到的事,覺得是靠共演者及工作人員才獲得的獎項。劇集作為原創只是純粹大家想創作的東西,今次可能是得到大獎作品之中最低收視的,但相信今後會增加不同人想創作的作品。

獲得最佳男配角的吉田鋼太郎就說有機會在那麼多演員之中得到邀請站在這裡,讓他感到誠惶誠恐,但他感到高興及光榮。他演的黑澤是之前未演過的角色,讓他很緊張為不知怎樣演而煩惱。不過他本身的性格也像女性,在拍攝當中能把自己的性格融入,所以不覺得演出很辛苦。

另一方面石原里美就憑《非自然》獲得最佳女主角,她說這部作品是讓她得到自信的作品,打從心底喜歡。能在如此有趣的作品中以主角身份參加感到幸福,雖然有很多辛苦的事,但現在仍然愛著此劇,覺得這是無可替代的東西。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