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垣結衣新 Melty Kiss 廣告雪中彈琴唱歌超漂亮又幸福 (片)


Share


【日藝】10/24:新垣結衣主演的明治「Melty Kiss」新廣告「雪原的鋼琴篇」10月23日播放,過去多年廣告都是結衣在雪中場景唱同一廣告歌「冬之kiss」,今次則是她一邊彈鋼琴一邊唱歌,音符從樂譜飛出來,變成 Melty Kiss 的樣子,之後 Melty Kiss 像雪般飄降,讓她最後說「很幸福!」

新垣結衣是自2011年開始拍賣這廣告,今年是連續第8年,已經成為冬天的定番CM,在社交網絡中甚至以這廣告的出現來判斷冬天要來臨,網民留言說「已到這樣的季節了」「今年也來到這個時期」,當然也有很多人大讚結衣可愛,特別是她最後說的「幸福」,讓粉絲看完說「我也從Gakki處得到幸福了」。

此外廣告也提及 Melty Kiss 的「蘭姆葡萄乾」及「白蘭地香橙」重新包裝再登場,同時有拍攝花絮,可以看到 Melty Kiss 首次在室內佈景拍攝廣告的模樣,同時有結衣提及廣告及產品,盡現成熟女性的魅力。送上今年的兩支影片,文末還有2017年及2016年版給大家比較。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