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嶋斐呂復出拍日劇選擇稻垣吾郎主演作讓傑尼斯驚訝


Share


【日劇】10/24:水嶋斐呂復出!他早前在Instagram上公佈將在稻垣吾郎主演 Amazon Prime Video 新劇《東京BTH〜TOKYO BLOOD TYPE HOUSE〜》中作嘉賓演出。故事內容為四位不同血型的男性在合租屋的共同生活,包括稻垣吾郎演O型的IT社長,要潤演A型的整體師,勝地涼演的AB型花店老闆,水嶋則是打算加入以上3人現時所住合租屋的第4人。

現年34歲的水嶋在2006年於《假面騎士KABUTO》中主演後,因為高大帥氣在日劇的人氣不斷上升,2009年主演《我的帥管家》,同年演出小栗旬主演的《東京 DOGS》,但之後急流勇退,有傳他是為了同年結婚的妻子絢香患病而照顧她,2010年他作家出道,首本作品「KAGEROU」獲得「Poplar社小說大賞」,雖然之後曾主演電影《黑執事》及海外劇集,但基本上非演員身份。

今次是他在《東京 DOGS》9年後首度演出日劇,讓粉絲非常高興,但他選擇這部復出作卻引來傑尼斯的關係者震驚,因為水嶋過去和木村拓哉關係很好人所共知,今次選擇在SMAP解散事件中和木村對立的稻垣主演作,讓人摸不著頭腦。

水嶋雖然在網上被人揶揄為「絢香的小白臉」,但其實他在2016年已經出任上市公司「ZIGExN」的「Chief Lifestyle Officer」,同年創立公司「3rd i connections」,開發自家品牌的洗頭水和男裝內褲,已經變成實業家。

他為了公司產品的銷量,決定以自己為招牌,增加曝光率吸引大眾注意。他最近已和石原里美的現任男友,直播平台「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進行合作,而今次他參演日劇,其實是他想讓世人知道他作為實業家及其工作的宣傳活動之一。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