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西真奈美近年曝光率超低原因似乎是她本身的問題


Share


【日藝】10/23:小顏女優小西真奈美過去雖然未算大紅,但因為外型獨特吸引而且演出機會不少,在2005年以後曾主演日劇,廣為日劇迷熟悉。然而她在2010年開始演出數目大減,是每年一兩部的程度,當時有傳她和福山雅治關係密切,減產只是為了和福山結婚。

不過隨著福山結婚,小西的曝光率依然低迷,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其實主要原因是換事務所的問題。她本來是山下達郎及竹内瑪利亞夫婦所屬「SMILE COMPANY」的藝人,之後離開,轉了多家小規模的事務所,現在甚至是屬於一家並非以管理藝人為主業的製作公司。

她一直無法和大型事務所合作,原因可能在於本人。她在部分事務所及電視台關係者圈中,早以常罵經理人及拍攝現場工作人員知名,甚至曾對女性經理人說看到她就吃不下飯,而把她趕離拍攝現場。在連串事件之下,漸漸變成沒有人願意和她簽約合作。

她去年開始稍為再活躍,包括有新廣告拍攝,參演本年度晨間劇《一半,藍色。》,也將於10月24日推出首張專輯「Here We Go」,總算是有轉機,希望她珍惜機會,不要讓黑暗的一面暴走。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4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