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山宏光主演《小虎》公開預告看渣男如何變成人面貓身 (片)


Share


【日影】10/23:Kis-My-Ft2北山宏光主演《小虎》(トラさん~僕が猫になったワケ~)公開海報及預告片。板羽皆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無人氣漫畫家高畑壽壽男(北山)每天喝酒賭博渡日,某天在賭博中贏大錢,高興地回家時卻遇上交通意外死亡,此時他才覺悟自己遺下了妻子和女兒先走。

來到死後的審判所,裁判長對於壽壽男如此廢材也感到呆然,決定判他緩刑一個月,可以回到家人身邊,重新了解家人及自己的真心,但要以貓的姿態。於是他就變成貓兒「小虎」再度和妻女生活。

海報上有北山宏光的樣子,而他身後有貓尾,下方則有其妻女多部未華子及平澤宏宏路看著變成貓的他。預告中有他當漫畫家曾經風光如今墮落,被妻子無視及女兒討厭。在被貨車撞死後面對由笨蛋主義當法官的死後法庭,於是他就變成「人面貓身」回到現世!

《小虎》2019年2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