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再演戀愛喜劇,被横濱流星永山絢斗中村倫也包圍


Share


【日劇】10/23:深田恭子主演冬季連續劇《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漫畫家持田秋在「COOKIE」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春見順子(深田恭子)是32歲的補習學校講師,小時候一直都是符合父母期待的高材生,然而因為東大入學試失敗,人生開始走下坡。

她求職活動失敗,去婚活網站登記後的交往又失敗,變成現時對人生毫無期待的講師,然而在這時候她的人生出現了三位性格不同的男性。首先是由利匡平(横濱流星),他在九流學校就讀,是不良集團首領,頭髮染成粉紅色,他不知為何決定要考入東大,於是入學順子任教的補習學校。他連初中生的課題都無法做好,但因為很認真,讓順子努力為他指導。

八雲雅志(永山絢斗)是順子的堂兄弟,外表冷酷又帥氣,而且是個超級精英,是女性心中的完美對象,曾試過和女性對望7秒就被對方告白,然而他本身沒想過戀愛,實際上暗暗地喜歡順子。山下一真(中村倫也)是順子和雅志的舊同學,現為匡平所讀高中的班主任,為人率真會有話直說,十分有男子氣概,因為匡平的關係與順子走近。

順子因為要讓匡平有能力參加東大入學試,人生開始出現變化,作為32歲的鈍感女子,愛情突然接連來到,不斷有讓她感驚訝又心跳的事,甚至出現意想不到的求婚,帶來一部有笑有淚的愛情喜劇。

深田表示其角色為了過去的人生而後悔,現在為了取回失去的人生而奮鬥,當中被三個帥哥包圍陷入戀愛,可說是非常豪華又幸運的愛情喜劇。三位男角是各有不同個性又出色的男性,因為有了他們,希望可以讓大家一起感受「初次戀愛之日」。

横濱則說首次演出TBS的人氣劇檔十分高興,能演匡平這個有魅力又帥氣的角色,又和深田等出色的共演者和工作人員共事,是他的幸運。劇中不只是教師和學生的戀愛故事,還有角色受挫折再努力的元素。他會以尊重原著不背叛粉絲的想法全力演出。

編劇為深田恭子上次主演同檔《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的吉澤智子,導演福田亮介也曾執導該劇。《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1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