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島崎遙香參演《LEGAL V》當銀座女公關奪老人百億遺產


Share


【日劇】10/23:島崎遙香參演《LEGAL V》,將於第4話演在銀座高級俱樂部工作的女公關峰島玲奈。她從茨城上京後在俱樂部打工時認識了比她大50年以上的公司會長及秘密結婚,然而在提交結婚申請後4小時該會長就去世,玲奈可得到其遺產一半的100億,然而會長的遺屬認為婚姻無效提出訴訟,於是玲奈就委託小鳥遊翔子(米倉涼子)的京極法律事務所作代表。

島崎表示當中最難的是學習和記住茨城的哼歌。首次在拍攝現場看到米倉完全被她壓倒,感到非常驚訝,她有著小臉幼腿的大胸,說到藝能人就是這樣。她為了演出到銀座的俱樂部進行學習,感受到那裡的高級,同時也讓她在意今次未能帶出色氣的感覺,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角色那樣有神秘感又受歡迎的女性。

島崎遙香參演的第4話將於11月1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