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激安便當店推出YouTube直播意外大熱網民不斷觀看留言 (片)


Share


【社會】便當店變得超有趣!東京龜戶一家24小時營業的激安便當店,1個月前開始在YouTube進行店內直播,原本目標是讓客人來店前確認哪些便當仍然有貨,意外地直播引起熱潮,看直播的人紛紛留言討論店內情況,例如直播中有顧客不斷尋找便當,便留言猜他想找什麼,到最後他選了最下方的便當,就有人留言說自己也會這樣做,因為那些是最新鮮做好的。

有人擔心直播會侵犯顧客的私隱,但負責人表示有在店門貼出當眼的告示,大家明白後才進店,至今沒有收到任何投訴。此外直播還收到意外效果,之前每日都會有數宗偷便當個案,推出直播後因為大量網民幫手監察,盜竊問題差不多完全解決!各位開小店的朋友,不妨考慮用這嶄新的方法來宣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5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