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岡茉優松坂桃李共演史上首部雙冠小說《蜜蜂與遠雷》真人版


Share


【日影】10/22:史上首本同時獲得「直木賞」及「本屋大賞」的小說,恩田陸作品《蜜蜂與遠雷》(蜜蜂と遠雷)將於明年電影化,由松岡茉優主演,松坂桃李、森崎溫共演。

故事以鋼琴大賽為舞台,每三年舉行一次的芳江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音樂家踏進專業領域的重要比賽,因為不斷發掘出樂壇新秀,因此越來越受到矚目。來到第六屆比賽,最注目是20歲的少女榮傳亞夜(松岡茉優),她兒童時代制霸了國內外所有少年組比賽,被稱為「天才少女」,但13歲時最理解她的母親去世後她就放棄鋼琴,經過7年決意在今次比賽回歸。

參加的還有音樂大學出身,無法以音樂為事業後,只能在樂器店工作的上班族高島明石(松坂桃李),他一度放棄音樂家之夢,直到孩子出生才再度挑戰,但因為比賽的年齡限制,今次是他最後一次的參賽機會。馬薩爾(森崎溫)現於名門藝術音樂院就讀,是外表到琴藝都完美的正統派天才,同時也有讓所有聽眾傾心於他的自信。

最後是謎之16歲少年風間塵(鈴鹿央士),他在巴黎的選拔賽拿著早前去世最頂尖鋼琴家的推薦書出現,書上寫著「我向你們送上名為風間塵的禮物」。他有如璞玉般純真,卻不斷引發眾人種種不可思議的反應。以這四人為首,一眾參賽者各自抱著不同的過去及想法,經過重重考驗,最後受得到音樂之神眷顧的是誰?這四個人會為彼此的人生帶來什麼火花?

導演及編劇為去年以《愚行錄》出道立即獲得獎項的石川慶,《蜜蜂與遠雷》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