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東野圭吾 信》廣瀨愛麗絲中村倫也小日向文世參演


Share


【日劇】10/22:東野圭吾代表作,龜梨和也主演東視SP劇《東野圭吾 信》決定播放日,另外公佈廣瀨愛麗絲、中村倫也、真島秀和、小日向文世等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武島直貴(龜梨和也)的哥哥剛志為了讓弟弟入大學而入屋竊盜,卻錯手殺人被判刑20年。獄中的剛志每個月會固定給直貴寫一封信關心他,直貴也會回信說生活順利不用擔心,然而實際上直貴因為被貼上「殺人犯弟弟」標籤受到歧視,要不斷轉工及住處,無論是升學或戀愛的夢想都因為哥哥的罪犯身份而幻滅。

漸漸地直貴無法接受這現實,開始無視哥哥的來信,到了他終於找到理解他的人得到幸福之時,為了未來能過堂堂正正的人生,他決定向獄中的哥哥寫一封信…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廣瀨愛麗絲演直貴的戀人中條朝美,中村倫也演朝美的堂兄嘉島孝文,高橋努演直貴工作上的前輩寺尾祐輔,真島秀和演直貴公作的「真芝電機」人事部職員町谷健二,小日向文世演該公司的社長平野宗一郎,西田尚美演朝美的母親中條京子,渡邊一慶演直貴打工的居酒屋店長,田中哲司演竊盜殺人案死者的兒子緒方忠夫,榎木孝明演朝美的父親中條浩臣。

《東野圭吾 信》12月19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