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主演《警察之家》被西島秀俊小日向文世等大叔玩弄


Share


【日劇】10/22:高畑充希主演2019年冬季連續劇《警察之家》(メゾン・ド・ポリス),加藤實秋今年1月推出同名小說改編,短短半年已經5度重版,續篇將於10月24日發售,是一部新銳人氣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牧野日和(高畑充希)是一名新人刑警,參與一宗燒殺案件,事件起因是一段人被焚燒的影片上載到網絡,搜查本部認為可能是5年前一宗燒殺案的模仿犯所為,日和為了尋找線索,決定去拜訪5年前的負責該案的前刑警夏目惣一郎(西島秀俊)。

她來到在高級住宅區的一棟古老館,那是退休警察進行共同生活的房子「警察之家」(Maison De Police)。在這裡居住的都是有著出色能力及知識的前警察,只因年事已高或患病而無法繼續工作,他們各有強烈性格和隱情,但他們之間一直保持良好關係。

夏目在「警察之家」常穿圍裙,負責整理打掃房子,直到兩年前還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幹練刑警。雖然以日和到訪為契機,讓在那裡居住的一眾大叔的搜查魂再度燃燒,不斷想介入她的搜查,但對於獨自一人行動沒什麼幹勁的夏目,就勉為其難地與日和成為拍檔。

屋內有在當警察時專心做事務工作,現為房子管理人的高平厚彦(小日向文世),曾在科學搜查研究所工作的博士藤堂雅人(野口五郎),在退休的同時被妻子要求離婚的前地區警察迫田保(角野卓造),房子的擁有者伊達有嗣(近藤正臣)。各位大叔將對日和的案件作出不同程度的干預。

這是高畑人生首次挑戰刑警角色,也是她10年來首次在TBS連續劇中作常規演出,更是首度主演TBS劇集。她表示時隔10年回來感到很高興,她本身很喜歡痛快的刑事劇,由十多歲開始就經常在看。作為首次演出刑警,在有興奮和期待感覺的同時,也擔心是否能記住困難的台詞,兩者各佔一半。她會借助劇中各前輩的力量,在快樂拍攝中成長。

西島表示今次他演的是認真而笨拙的男人,之前他曾與高畑在晨間劇《當家姊姊》演父女,今次大家變成拍檔,讓他非常期待新的關係及相應的演技。此外在知道劇中共演的同居大叔角色都是他尊敬的前輩時,就非常希望和他們共演。看了第1話劇本就讓他很期待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會以在星期五把觀眾的疲勞消除為目標。

編劇為《貴族偵探》《基度山伯爵》的黑岩勉,《警察之家》2019年1月份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